早晨一醒來

看見妳 安穩的躺在我的身旁

嘴角微微上揚 不知道正作著什麼樣的美夢

每天早上 喜歡就這樣看著妳睡覺的樣子


靜靜的 看了一會兒

才偷偷摸摸的爬離床鋪

準備妳愛吃的早餐


早餐煮好了

回房探頭一望

這時的妳 還沉浸在美夢裡

我躡手躡腳的爬回床上

輕輕的在妳的唇上一吻

這一吻給吵醒了妳

半睡半醒的妳 把我抱住

"把我吵醒, 不准你走了."

"寶貝, 早餐做好了喔!"

"再陪我賴一下床嘛!"

"好好好..."


好不容易

把妳從床鋪請到了餐桌旁

妳摸著我的頭說 "好好吃喔!!謝謝寶貝, 那我明天可以吃烤吐司嗎?"

"沒問題!"我開心的回應著......

................................

......................

...........

這是我夢中的童話

什麼時候 才能找到像這樣真正屬於自己的童話

什麼時候 才能遇到真正可以相愛的人


愛情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