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太懶 明明就是10月份的 現在才補寫^^")        

藉著放假的時間

到高雄晃晃 找找老朋友

順便試試 高雄捷運


先來發表一下對高雄捷運的心得感想


剛搭上高雄捷運 感覺起來跟台北的很不一樣

車廂比較小 座位像一般電車一樣 在走道兩側

可能之前台北捷運坐習慣了 小小的車廂裡 不多的人卻有著壓迫感= =

不過也不是都不好啦

我還滿喜歡他的扶手設計

地板到天花板剛連出來是一根鋼柱 到中間三分之一變成三根

可以讓多一些人握住扶手

另外

上面連著握把的鋼柱是有弧度的 凹面向窗 讓坐在椅子上的乘客較不會受到站立乘客的影響

不過車廂小的話應該也是會有壓迫感= =

之前

高雄捷運故障的狀況在電視上時有所聞

沒想到 在我搭捷運的第一天就讓我遇到= =

在從鳳山站等車的時候

一輛列車故障

到鳳山站把乘客請下車 轉搭下一班車

一整個無言= =

明明就是啟用沒多久的捷運 居然好死不死就讓我碰到故障 是怎樣= =

比起台北捷運

高雄捷運的搭乘人數真的少得可憐

即使是下班時間 人也不多

可能是公車轉乘的配套不完全吧

大家還不適應

好好加把勁吧!!!!!

不過

高雄捷運也不是真的一無是處

搭到美麗島站下車後

經過穹頂大廳

絢麗的彩繪穹頂讓我停不下手上的手機(偽相機XD)

出站後 外面的出入口也是令人驚艷


先放個幾張 其他的請移駕到相簿參觀囉


另外

這次值得一提的是棋丰帶我去吃的高級素食XD

讓我一改 對素食的興趣缺缺



素握壽司(看起來很像真的鮪魚握壽司 不過吃起來就....)
 

小大同電鍋裝油飯(很好吃 不過油了點)


貪心夾了一堆:P

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素食如此多變

不過可能是本身味覺就比較敏感

嘗起來 還是有"素"味

地點在漢神巨蛋(忘了名字 幾樓^^")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囉


最後

介紹一下棋丰的布蘭加



也是因為牠 所以才會想養鬆獅蜥

Cappuccino加油!!!!

不可以輸給布蘭加XD

一樣 想看更多照片

請移駕至相簿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