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四十五分左右

出門準備去領回送洗的衣服

車禍 就在我眼前發生

一輛急駛的小客車 撞上一台剛騎出巷口的機車

機車受到撞擊側旋出去 而機車主人也被甩落地上

看到事故發生 趕緊停下車觀察狀況 並打119請救護車

肇事者下車後 也先關心一下受傷的機車騎士

但隨著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他開始說著對自己有利的說法 "我就正常開 阿他就從旁邊衝出來 我也沒辦法"(台語)

"看到地上長長的煞車痕就可以知道你開多快好嗎!?" 我心裡的OS

肇事者開始遊說想私下解決

又聞到他滿身酒味

感覺不太妙 我又到一旁打了110 通知警察來處理(好像有點慢了^^")

救護車 警車相繼來現場

把傷者送往醫院

警察也開始盤問肇事者

看到大致上應該OK了 我才離開現場 去拿我的衣服



其實

本來有想等警察來的時候

告知一下現場發生的狀況

但看到警察的態度 就一肚子火大

警車大概以時速10公里開入巷子

慢慢在肇事現場前停下

又過了快一分鐘

才看到從警車走出一位警察(警車內至少還有兩位警察)

慢慢的走往現場

慢條斯理的看了一下狀況

才問 誰是肇事者

擺著一副臭架子



老子一火

戴上俺的安全帽 離開

無奈阿

這就是人民的保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