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點書

準備在家沒事兒 被書K

1. 富爸爸 窮爸爸
  (很有名的書 不過就是沒看過 你咬我)

2. 最後理論
  (側標吸引了我 愛因斯坦發表的最終理論 是小說 雖然已經脫離很久了 不過曾經是科學迷的我當然要看一下的啦)

3. 我愛羅
  (駱以軍的小說 當然是被我愛羅的這個書名吸引啦)

4.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的經典作 伊薇小姐推薦)

5. 單字王
  (不要懷疑 我英文太爛了 不得不強迫自己 摸點英文的東西)

不過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

想做的事情也多到排不完

等我看完+有時間再來寫讀書心得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