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幾本書來看
發現自己真的脫離書本太久了
以前的我是個書蟲
小時候都可以從圖書館抱著一堆書回家
而我的近視就是小學四五年級
睡覺前用床前小燈看三國演義看來的
沒錯 就是羅貫中寫的那本

我看書的速度很快
一本哈利波特我不用兩個晚上就KO了
我喜歡隨著作者的文字 沉浸在他所創造的世界裡
雖然看了不少書 卻都專注於劇情發展
很少去真正細心欣賞文字的細膩

上大學以後 繁重的課業壓的我很難有一段較長的時間來看書
擠出來的時間大多用來享受大學生活
不然就是電視陪伴(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XD)
只有寒暑假能夠無憂無慮的看書

現在的阿兵哥生活其實也差不多
上班 安官 衛哨 大概就佔了我一天時間的三分之二
剩下的三分之一大部分是睡覺 吃飯 發呆
其實
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
想趁當兵可能還有空閒時間
多看看書
不然工作以後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悠閒看書了

看完再來補個讀書報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