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局一<<博文戒菸>>

起因:先前用鼓勵方式勸戒 發現都沒用 一氣之下用賭的

條件:博文在退伍前完全戒菸

下注物:我---->演唱會或表演門票

博文-->吉他

也就是說

如果博文成功戒菸-->他贏-->我請他看演唱會或表演

戒菸失敗-->我贏-->他給我ㄧ把他的吉他



賭局二<<我減肥>>

起因:受對賭刺激 想趁機下定決心讓自己回復到標準身材

條件:我在退伍前減輕10公斤體重

下注物:我---->GRADO SR225耳機

博文-->(還沒決定)



當然希望兩方都能成功

加油吧!!!

不要再被宵夜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