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最新專輯

一如以往
彩虹的歌都需要時間慢慢品嚐
經過一段時間幾乎每天放送
(咦 我不是在當兵XD)
漸漸愛上這張專輯
老實說 比起前面的 我更愛AWAKE跟KISS兩張專輯

在此推薦KISS中的一首歌

海邊

詞:HYDE 曲:TETSU

想輕撫那柔軟的雙頰
想沉浸在溫柔的時光
再一次回到那個海邊
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對妳的聲音了無察覺的季節已成過去
硬而厚重的幕簾已經降下 連再見也沒有說
全然無預期地將影子投射而下
像色熟前就被摘下的果實
不經意為心染上顏色
就好像時光已經倒流回過去一樣
妳很開心似地 嬉戲在海與背景相溶褪去
漸漸泳進炫目刺眼的陽光裡
儘管歲月幾多飛逝 記憶依然鮮明若刻
絕不消逝地 折磨著我
若能原諒我的話 給我妳的微笑吧 若能原諒我的話
散步在浪花拍打的沙灘邊 帶我回到那個夏天吧
妳很開心似地 嬉戲在海與背景相溶褪去
漸漸泳進炫目刺眼的陽光裡
每每走過這條路之際 妳總會刺穿我
就像在我胸口流動著 滿溢而出



一開始是被他的旋律吸引
後來看歌詞才知道這是首悲傷的歌
好像還蠻適用在過去的我
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