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完了精實的新訓生活及累死人的鑑測
終於等到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抽籤啦
由於我之前有被選兵官選到
所以我比其他人多了一次小抽的機會
單位是國防部軍醫局 四抽二
機率是二分之一
排到第二個抽
第一個上去抽的時候.......二號.....國防部軍醫局 醫勤......無誤
那我不就只剩三分之一機會
也沒想太多
手往後伸入籤桶
咦~~~~附近只有一隻籤(還是不要手賤再去找別的籤了)
取出
一號......國防部軍醫局 醫勤.....無誤
哇哈哈哈哈......!!!!
果然有拜有保佑
接下來的一年應該會在軍醫院吹冷氣度過
雖然還不知道會在哪
不過 比起其他人真的好多了
像我後面的24號
雖然也是PT背景 小抽沒中 併入大抽
結果中野戰砲兵........

其實我在當兵的日子裡
每天都會寫日記 雖然不多
至少是個回憶
本來有想PO上來
但礙於現在還礙於是軍人身分
不能亂講話
所以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7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